close

親愛的北鼻,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一百天的日子哦!
三個多月來,我們渡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雖然,也吵了好多次
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都會在你身旁
陪著你念書
陪著你運動
陪著你那個來
陪著你拉肚子
陪著你看帥哥
陪著你掉眼淚

你知道嗎?有人說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
而是「在一起」
我想告訴你
這輩子,你和我,在一起
這份承諾,是我的保證
也是我的權利
因為
我愛你
我要你,和我,一起走下去
直到我們當中有一人必需先行離開
到了那天,我還是在你身旁保護著你
一直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vend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