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啟程的時候

這是最後一篇在台北大學內所寫的網誌

應該也是我在外地求學以來的最後一篇

二技加上研究所四年來的life in Taipei,要劃上句點。



到了這種時候,往往不曉得該留下些什麼好記念

時間的推移,只不過是無助的人們愛說嘴的話題

未知與徬偟,才是真的

影像0278

許多事情,並不是真的想做,只是沒有嘗試過罷了

只是到最後,事情可能不像你原先想的那樣。例如 愛情。

影像0349
(馬的散焦整個超柔光)

很多事情,也許並不是你感受到的那樣,但你的感動卻是貨真價實的

就算你感動的事物事實上並不是你以為的那樣,卻無損你曾感動的事實

只是,這樣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啊。

踏馬的我超容易為這種事情感嘆。世上有多少的佳偶與怨偶由此生。

影像0323

追尋著不知名的東西,漸漸發現不曉得該繼續往哪走

難得遇到的好際遇,我卻不曉得怎麼做才好

但說實話,是好或壞我也不知道,但一定比一開始就被將軍來得好

IMAG0363
.........................................................為什麼我頭看起來好大
                                                                           
好啦,我要正式結束學生生涯了

要來面對兩年前讓我緊張的要死的當兵了

只能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vend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