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想 你一定沒有猜到我會寫在這吧

其實 你寫的每篇文章 是我每次放假有機會碰到電腦時 最期待看到的

那種你明明很生氣 卻還是選擇默默的生悶氣時 看了就好心疼

或是你其實已經不氣了 卻還是一時間轉不過來而繼續吵架 看了也很想把你的頭八下去…

有心酸的 有甜甜的 很多東西 我都是細細的品嘗 細細的回味 你的思念

我知道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會想要看一些東西

就像我現在一樣 呆呆的 對著電腦發笑

像你聽到我為你唱的歌時 那種感覺

其實 我對你的感覺 一直都很強烈 從未因為我們交往後有所減少

只是我把這樣的感動 儲存在心裡 記得你的哭 你的笑 你的好

對不起 一直都把這種感覺 放在心裡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 而且會一直下去

請你和我走過這段對我們而言 都是辛苦的時間

親愛的 請不要擔心

我會陪著你

你不會一個人的

不要生氣了喔!不然就沒有乖乖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vend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