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口試過了

而且還是這系本屆第一炮

proposal以來拼了命的辛苦,好像有點價值

就是能讓我早點當兵0rz

連續24combo+38小時不眠不休的過程

媽的還不叫盡力我也算了

然後我接下來要打工賺錢、學游泳

都用我這兩年來唯一一項有升級的英文

然後恢復正常作息,不要在爆肝了

啊另外今天有一個感觸

曾經看到一個簽名檔,內容大約如下:

當你以為你什麼都懂時,你拿到學土學位
當你以為你什麼都不懂時,你拿到碩士學位
當你發現他們跟你一樣什麼都不懂時,你拿到博士學位

我的感覺是 proposal時,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懂
                     final時,我覺得他們也是什麼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vend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