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見的衰運啊,今天
8:45左右就在開始等公車
原來都是在公車亭或大樓走道等
結果今天挖馬路,所以原來的地方被封起來
我們被迫要到二三十公尺外的馬路"上"等公車
結果,我最後等了整整二小時又二十分鐘
總共來了六台我要搭的,全部客滿
誰來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形!?!?!?
還不提挖馬路的怪手跟沙石車不斷逼近
我們最後是站在禁行機車的交流道旁等車
踏馬馬的中間還給我下雨!還是大雨!
等到最後我受不了,跑去另一個出口
攔了那台該死的910,而我必須因此付三段票
因為正常的情況下,我得付二段
而現在我在這台車還不到回程的地方就搭,所以三段
當我回到三峽的研究室時,是11:35
前天林盃還超衰的踩到狗大便……
而且最近衰事還不止這些……

咦,愛注意啊不是。嗯,四個字-禍不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vend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