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記憶還在的時侯…好好的說一下吧…

昨天一大早就衝去大頭家…想說要攔截的…結果居然給我走小路…

後來到了轉彎角…章魚一早就在哭…搞什麼啊你…害我想半天…你不知道笑話很難想喔… 對吧…麻吉

吃完了早餐…結果店還沒開…就先跑到…欸…太平洋吧…

原本還想說有小朋友應該滿好玩的…結果…= =…唉…

實 在 很 受 不 了 …我對你這個人…知道在說誰就好…

還有…大頭…其實我那時侯…不爽的是你才對…他的話…我早就「切心」了…

後來拍了生平第一次大頭貼…搞三小…我不知道鏡頭在哪…

吼…馬的…我不管…我要雪恥…

終於到了要到畢業典禮的時刻…沒想到…設計了一早上的橋段…

最後還是…真的很失望…或許正事不幹…就是五財五的風格吧…

不知道想活動要花腦筋的喔…怕什麼啊…要畢業了還怕什麼…

就是要畢業了才要玩啊…搞不懂…腦子裡裝啥啊…

不過畢業嘛…還是要HAPPY…還好大頭坐我旁邊…雖然我臉很臭…哈

第一個上台的就是我啦…YAYAYA~~~~~滿心期待的上台去領
BUT...五專還是不可避免的被乎略…沒差啦…習慣…

結果把領下來的夾子打開…登登!空的!…整個傻眼…學校真是節儉…

後來就是「ㄉㄟˇ 一 ㄇㄧㄚˊ」的林依亭上台啦…歹勢…真的拍不到…

再來就德育…是40上去的…不過我們班的反應好像有點…欸…

接著就是章魚啦…你拍照還知道要停一下給拍…不錯…有前途…

再來就是被拱的大頭啦…其實看大家跑去拍你就知道了…

大家真的對你很好…知道嗎…要珍惜…不像我…鳴鳴…

最後畢典就在一片慌亂的情況下結束…沒有做一個ENDING真的滿可惜的…

後來回去教室…最後一次…拿畢業証書…坐在教室裡…有種感覺…

原來…五年來的時間…我還是一樣…一個人來…一個人獨處…一個人走…

不過…謝謝你…WINNIE…你來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只不過這次換你當我的背後靈…哈…謝謝…你跟小黃要幸福

後來…馬的…忘了拿手機…都說是最後一次進教室了…

我就在大頭的…欸…注目禮下…爬進那實在不大的窗戶…

還好是順利進去…不然卡在半空中就好笑了…

可是還是受傷了…在下來的時侯…不過還好啦…男生嘛…這種傷…

畢竟我可是從小就當校隊…哈…開玩笑…體育細胞強的咧…

後來就先去章魚家…大頭…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大頭…真的…

我跟章魚男朋友都嚇到…屌!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題戲…戴西瓜帽!…哈…烤肉先啦…

烤烤烤…吃吃吃…忙忙忙…不爽不爽不爽…吃吃吃…晃晃晃…

最後下場就是吃西瓜吃到要吐要吐…威爺…為了你那頂西瓜帽…兄弟挺你啦…哈

烤肉最後就在威爺戴西瓜帽騎鐵馬的表演下…完美畫下句點…耶~~~~~~~~

在把大頭平安??送回家後…回家看著卡片跟獎狀…心裡冒出了許多OS…

謝謝你們…陪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年…度過不算轟轟烈烈…但卻刻骨銘心的時間…

真的…能跟你們當好朋友…也算我五年沒白來…而且畢業有拿到獎狀…耶~~~~~

晚上就在一直睡不著的情況下…想了很多事(其實並沒有)…

後來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vend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